一年了
網誌終於新增了
感謝親朋好友的提醒
讓我還記得有無名這東西

人真的是很快可以改變的動物
一陣子拼命上網聊天  拼命寫網誌  常常在電腦前玩到看日出
一陣子消沉的只隱藏  過著老人般早睡早起的生活

國小同學會是可以讓老人打起精神的活動
難以想像都畢業這麼久了
每次同學會來的人數只有增加沒有減少
讓我可以跟高中和大學的朋友炫耀
我和國小的同學們感情有多好

今天的行程是品田XX(忘記名字了)和三多的綠蓋

男生們六人小組依然熱絡
差點忘了還有和女朋友(?)搞小團體的香蕉園(不知道哪幾個字)
女生則有新生報到
靜薇 姿瑾 婷雅 家琳
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

下次選個不用走山路的地方一起去玩吧
(劍湖山有山路我媽不讓我去><)

感謝今天的司機讓我免於緊張到要握碎把手

這篇網誌是老人拖老命
用牙籤撐住眼皮好不容易寫出來的
沒什麼內容請見諒


下一篇網誌大概是下一次同學會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