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tIV】恐怖聯想篇

Q: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?
A:假牙~~想知道原因的可以來問我

Q:說到你想到呢?
A:這是什麼阿?

Q: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?
A:衣服 我的衣服幾乎都是黑色的

Q: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?
A:阿災?

Q:說到貼利康(藥布)你會想到誰呢?
A:不知道ㄟ

Q: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?
A:胖!!

Q: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?
A:打呼的每個人

Q: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?
A:下一題謝謝~

Q: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?
A:我親愛的補習班小朋友們

Q: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?
A:我自己

Q: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?
A:范瑋琪 他唱太陽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