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了
都是討厭的雨
害我沒辦法出門
可惡!!可惡!!可惡!!

有什麼辦法阿~~
要怪就怪我自己
都已經過十八歲生日這麼久了
卻連個機車駕照都沒有
更別說是汽車了~~
根本沒有自己行動的能力
每天的活動範圍就只有我家和工作的補習班
兩者距離差不多也100多公尺而已

前陣子行程排的滿滿的
突然閑下來真的怪怪的
整天坐在電腦前面
坐到恍神的時候
還會把手機當作滑鼠
話說回來
我的手機長的還漫像滑鼠的~~

明天還有漫長的一天星期日
平常工作的時候
總是計畫放假要好好睡個夠
但是一放假就又睡不著了
今天是
我想明天也會是
大概又要七早八早爬起來
然後對著電腦發呆...
美好的假期阿~~~~
現在唯一期待的就只剩國小同學會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